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武漢增17確診 部分無接觸海鮮城 深圳現懷疑個案 定點醫院嚴陣戒備
英專家推算1700人感染 憂人傳人較想像嚴重
美3機場針對武漢旅客檢疫 港未要求填健康申報表
染甲流併發腦病變 兩童一嚴重一危殆
車隊飛虎護送「新賊王」到機場 季炳雄出獄 執法人員陪赴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警署被警輪姦事主 發聲明譴責一哥言論

【明報專訊】一名18歲女子去年10月透過律師報案,聲稱同年9月27日在荃灣警署內被4名警員輪姦,其後曾到醫院做終止懷孕手術,案件交由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警務處長鄧炳強上周四(16日)稱,案件正循「誤導警務人員」及「作假口供」方向調查。事主X昨日透過代表律師發聲明,譴責鄧炳強的言論損害X的聲譽及減低成功檢控的可能。

稱警從沒要求澄清證供

警方回應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正繼續全面跟進調查一名女子報稱於去年9月27日在荃灣警署被強姦一案。直至目前為止,警方調查發現該女子的指控與調查結果不琣X。案件調查仍在進行,警方現階段沒進一步補充。

X昨透過韋智達律師行發聲明稱,她多次要求警方提供案件進展,但警方都拒絕,違反「罪行受害者約章」,且警方無告訴她是否從政府化驗所取得涉案者的DNA報告;警方亦從未要求X澄清證供、沒向她指出其證供「有問題」、沒通知警方有否向律政司索取法律意見,也沒通知她警方已就案件有結論。X對鄧炳強前日的言論感到極度焦慮,質疑警方漠視其私隱,調查亦不公正。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稱警署被警輪姦事主 發聲明譴責一哥言論
12?8遊行前藏武器案 再一人被控 前後7人
涉藏槍彈被告提堂 稱警恐嚇對付家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