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與美交手兩年 官稱平等互利 有指喪權辱國
昔紙飛機扔日本代表 萊特希澤遇鶴釋善意
第二階段談判 中方稱未有時間表
與習識於微時 父文革同遭迫害
習春節前探望 老同志:衷心擁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美對華旅遊警示升至「提高警覺」

美國周二(21日)證實當地出現第一宗武漢肺炎個案後,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周三(22日)更新前往中國的旅遊健康警示,依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的指示,由第1級升高為第2級,提醒前往中國的旅客注意。

有關警示的第1級是最安全的「行使常規預防措施」,第2級是「提高警覺」,3級則建議民眾「三思而後行」,4級是最嚴重的「請勿前往」。

美國領事事務局官網提醒有意前往武漢的民眾,應避免與病患接觸、避免前往家禽市場或與動物接觸、經常用肥皂洗手至少20秒鐘,或使用酒精類洗手液清潔;又建議年長或抵抗力差的旅客前往武漢前先諮詢醫生意見。

網站也呼籲已經前往武漢並感到身體不適的民眾立即就醫,並預早告知自己的旅遊史與病徵、避免與他人接觸、不要外出;咳嗽或打噴嚏時以紙巾或衣袖遮住口鼻,經常用肥皂洗手至少20秒鐘或使用酒精類洗手液清潔的措施也應照做。

 
 
今日相關新聞
N95炒至近千元
內地披露臨H病徵 港學者籲防廁所傳播
李克強青海考察 囑做好春運防疫
澳門確診第2宗武漢肺炎
武漢公共場所強制戴口罩 違者負刑責
武漢女發燒 狂吃退燒藥入境法國
美對華旅遊警示升至「提高警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