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德義的前媳婦曾昭穎(圖)每次出入法院,均有數名高大保鑣守候。(黃建邦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剛作新翁 水喉工臨退休跌死
四成建築工逾55歲
霍英東遺產案周一審 長房兩女兒加入戰團
果欄老闆輾死 工人截車追兇
十大政團評分 泛民全線下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睌蚴嶀H離婚案上訴
李德義:曾昭穎不簡單

【明報專訊】睌蚾s店後人李德義的兒媳離婚案,雙方均提出上訴,案件昨續聆訊。代表李德義的英國御用大律師庭上指前媳婦曾昭穎不簡單,「她不是一個無知太太(she is not an innocent wife)」,透露她曾向李德義的助手發電郵,聲言不會白白放棄對夫妻二人財產的控制(my control will not drift away)。

李德義一方又指出,原審法官指李氏父子涉偽造假文件,要求轉介律政司的做法不適當,因為法官的身分特殊,有關轉介有可能影響刑事檢控專員的決定;原審法官於未作預警的情G下作有關裁斷,亦剝削了李氏父子的申辯權利,要求上訴庭推翻有關裁決。上訴庭法官林文瀚回應說,律政司已跟進有關案件,質疑即使上訴庭推翻有關裁決,律政司亦可根據手上證據決定是否提出起訴。

庭上透露,律政司早前要求索取更多原審文件,以便執法機關調查李氏父子是否偽造文件,李氏父子其後提出反對但失敗,上訴庭將於下周二及周三處理李氏父子的上訴。

【案件編號:CACV154、166/12】

 
 
今日相關新聞
睌蚴嶀H離婚案上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