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民主黨區議員潘志文(圖)被指三度強吻女求助人,潘昨否認一項非禮罪受審。(羅慧茵攝)
放大
 

其他新聞
Formula E 改道避政總
工黨見特首倡徵大額股息稅
申3年未上公屋個案增兩成
「性別承認條例」動議被否決
弒雙親碎屍案明夏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區議員涉強吻求助人讚「好純」
女事主:好後悔唔質佢兩捶

【明報專訊】民主黨九龍城區議員潘志文涉在辦事處外,三度強吻已婚女求助人,其中兩次更「伸c」濕吻,事後向對方說「我覺得你真係好純,我控制唔到我自己」,潘昨就一項非禮罪受審。女事主在庭上作供情緒激動,供稱「無諗過上來求助會變鼲敯芊K…好後悔自己唔質佢(被告)兩捶」。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昨午亦親身到九龍城裁判法院聽審。31歲女事主患有抑鬱,現懷孕27周,曾在紅磡開設時裝店。事發時她因為店舖漏水,拒絕交租3個月,遭業主入稟追討欠租,朋友建議她向被告、土瓜灣南區議員潘志文(55歲)求助。

租務糾紛求助 談及婚姻困擾

事主作供稱,今年3月6日下午2時,她前往被告位於馬頭圍道210號漆馬大廈閣樓的辦事處,潘替她致電業主,提議庭外和解。另外,由於事主丈夫沒給她家用,夫婦常常吵架,事主亦向潘查詢離婚手續。

事主逗留近3小時後,潘送她離開,兩人走至樓梯口,潘安慰事主,茼o不要鑽牛角尖,有事可再向他求助。事主提議請他吃飯,潘笑說:「乜唔係你煮畀我食咩?」二人決定以WhatsApp再約時間。

二人握手道別之際,潘突然把事主拉近,伸c強吻事主兩次,事主「嚇到呆驉v。

潘解釋:「唔好意思,我覺得你真係好純,我控制唔到我自己!」說罷又再吻她,事主大驚,急步扶荍艉潀瞍荓餔鰶}。事主在庭上稱:「我無諗過上來求助會變鼲敯芊I」

3度強吻 稱「控制唔到」

事主當日將事件告訴3名朋友及家翁,友人趙先生通知涂謹申議員辦事處,朋友伍先生則提議她向民建聯立法會議會李慧k求助,但她的丈夫不同意,勸她報警。翌日,事主起H時「見到老公個嘴唇都有諗番起(被強吻)」,事件令她留下陰影,故前往報警。潘於今年3月8日被捕。

事主被辯方盤問時被指「唔係講緊事實」,她情緒突變得激動,哭茬蛫D:「你就唔係講緊事實!」又說:「我唔怕上庭,潘議員欺騙鬻]的信任!」、「無端端對我咁做,佢可以對我咁做,對個個都可以咁做!」又指事發時不懂反應,「我都好後悔自己唔質佢兩捶!」審訊今續。

【案件編號:KCCC2938/13】

 
 
今日相關新聞
區議員涉強吻求助人讚「好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