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家長聘偵探揭女援交
學生自號「卜直」 校方照登惹不滿
資助人工生育 高永文有保留
愉景灣梅窩渡輪停辦 40童無船返學
賊潛避風塘 火燒連環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保安涉偷城巴制服搭免費車

【明報專訊】一名駐守城巴車廠的保安員,懷疑偷取車長制服,扮職員免費乘搭城巴,被一名醒目車長揭發,保安員終被警方拘捕。

醒目車長覺可疑揭發

被捕男子姓楊×義,60歲,涉嫌盜竊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兩項罪名遭扣查。任職保安員的楊某,被公司派駐東涌松慧街的城巴車廠工作。上周六(26日),懷疑他身穿城巴車長制服,在青嶼幹線收費廣場登上一輛A21號城巴往尖沙嘴,與車長「打魕菮I」後沒有付錢乘車。

該車長認得他是保安員,覺得可疑,仍讓他乘車,但將事件通知車務中心,至昨清晨6時許,城巴得悉該保安員已上班,於是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不排除有人圖為節省車費開支,利用工作之便偷制服,扮車長免費乘車,案件由大嶼山警區刑事調查隊一隊跟進。城巴和其他巴士公司一樣,員工可免費乘搭自己公司巴士,員工可選擇兩名直屬親屬領取附屬免費乘車證;做滿4年以上員工可申領多兩張免費乘車證。

 
 
今日相關新聞
保安涉偷城巴制服搭免費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