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米高比爾昨天在重慶武隆舉行開鏡儀式,親自上香祈求拍攝一切順利。(新華社)
放大
 
劇組表示並不會有所謂的中國版,李冰冰的戲分亦不少。(資料圖片)
放大
 
工作人員乘坐直升機出入拍攝場地。
放大
 
由於拍攝地的山路崎嶇及為免破壞環境,劇組以吊臂搬運道具及拍攝。
放大
 
張藝謀曾借用天生三橋景區拍攝《滿城盡帶黃金甲》,當時沒影響遊客遊覽。
放大
 

其他新聞
Chris Brown入戒療所 學控制情緒博輕判
Katy Perry突襲日本
EXO 歌迷簽名運動望偶像免兵役
木村女兒智障傳聞被粉碎
Miley Cyrus 新歌MV扮珊迪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變形4》重慶取景 阻逾萬旅客遊覽
米高比爾上香求順利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4》昨天正式在重慶開鏡,並由即日至下月2日關閉當地的世界自然遺產武隆天生三橋景區拍攝,超過萬名遊客將被阻欣賞美景。劇組承諾不會破壞當地環境之餘,反而因早前內地長假期令該處不少花草被牷A電影公司自費栽種大片草原花卉,讓美景重現。

日前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等劇組人員已到達重慶,他入住拍攝景區的五星級酒店,每晚房租9700人民幣(約1.64萬港元)的獨立別墅,昨天還舉行了開鏡儀式。

李冰冰戲分多 全球有得睇

劇組表示《變形4》起用了韓庚及呂良偉等中國演員,當中李冰冰的戲分不少,米高在洛杉磯見到她後非常滿意,決定加重她的戲分。據聞李冰冰在戲中飾演製造變形金剛的首席女科學家,可說是變形金剛之母。故事主要背景亦是在中國,在天生三橋拍攝的就是飛機穿越當中的天龍橋及青龍橋壯麗一幕,而且絕不會有像其他作品般只加插剪輯幾個特別鏡頭的中國版本,亦即全球上映的版本一樣。

今次是內地首次有世界自然遺產主要景區為電影拍攝而封閉,當地政府於10月中預先宣布景區會在月底關閉,除了上海有多達300人的旅行團為此被迫改期出發外,仍有些旅行團到達當地才知悉變動而大感不滿。據統計該處一星期有多達3.5萬遊客,故關閉3日受影響的遊客料超過萬人。有認為米高應像張藝謀2006年借用該處拍攝《滿城盡帶黃金甲》般,盡量縮少拍攝範圍,只租下景區的觀光電梯及封閉唐代的驛站,減低對遊客的影響。

承諾不會破壞環境

米高在武隆拍攝除了獲得當地旅遊局的批准外,還得到世界自然遺產主管部門的肯首,承諾拍攝時要依足環境保護規定,絕不可有任何破壞環境及污染的情G發生。劇組特別於景區周邊的樹木加設支架作保護,亦採用了巨型吊車及吊臂進行拍攝。由於早前的國慶假期,該處不少花草被牷A當地村民這幾天都忙茯骨褔幙鶡a種栽花草,據指米高非常挑剔,場內所有空地都要被填滿,而所有費用均由劇組包辦。

 
 
今日相關新聞
《變形4》重慶取景 阻逾萬旅客遊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