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萬聖節大多區狂風暴雨 討糖宜帶雨具添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安省發物業評估單

【明報專訊】安省約有100萬戶的戶主今秋將陸續收到安省城市物業評估公司(MPAC)發出的物業評估通知。

通知將反映出戶主名下物業在擁有權、價值、類型的改變。城市物業評估公司於去年秋天便已發出有關通知﹐但由於不斷有新屋落成﹐加上部分物業經過翻新、物業結構曾經改動﹐以至物業用途改變等﹐故該公司仍會繼續向戶主寄出通知書。

業主可到的MPAC網頁﹐確定其物業的資料﹐並可與其鄰近地區的物業比較。物業評估通知書上將附有Roll number及個人化的通告密碼Access key﹐業主瀏覽網頁www.aboutmyproperty.ca時﹐可憑此進入個人檔案。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發物業評估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