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台北地檢署偵辦菁茵荋疑含禁藥案,傳喚連惠心到庭應訊。(中國時報)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禁藥案 連惠心250萬交保

【明報專訊】台北地檢署偵辦連惠心代言的「威力纖PLUS」含禁藥案,30日晚7時以「他」字案被告首度傳喚連惠心調查,並安排她與菁茵荋總經理曾心怡等人進行隔離訊問。據了解,連惠心坦承投資菁茵荋,但辯稱不過問公司營運,不知道產品含有禁藥成分。檢察官訊後諭知250萬交保。

據《中國時報》報道,連惠心被踢爆代言產品含禁藥17天後,北檢30日晚首度傳喚她。晚間7時,身穿淺藍色運動外套、戴黑框眼鏡、一臉素顏的連惠心,在4名律師及3名保鑣、友人陪同抵達台北地檢署,面對媒體詢問,她不發一語,直接進入偵查庭應訊。

檢調在25日首次搜索菁茵荋、云丰生技等3家公司,諭令菁茵荋總經理曾心怡、云丰負責人黃振康、研發部總經理葉枚耕3人各以200至300萬交保後,30日進行第二波搜索、約談。

檢調除再搜索云丰及云丰的關係企業2處地點,查扣進口原料文件、帳證資料,也再度約談曾心怡、黃振康、葉枚耕3被告,同時傳喚3名菁茵荋、云丰董事作證,查證連惠心是否實際經營,對威力纖含禁藥是否知情。

據了解,連惠心辯稱,她確實投資菁茵荋,但沒有實際經營公司,是公司請她幫忙代言,並出席活動,否認代表公司簽約。

她供稱不知道威力纖含禁藥,而她已服用威力纖5年,如果知道含禁藥,就不會長期服用,進口商說是進口原料遭微量污染,她對此也不清楚。

檢方並對連惠心、曾心怡等人隔離訊問,曾心怡也稱,連惠心投資多年,早年她會來公司關心,但公司上軌道後,連就不過問營運,而且菁茵荋委託云丰進口原料、研發產品,只負責銷售、行銷產品,對於產品含有禁藥成分,公司及連惠心都不知情。

連惠心的律師趙培宏表示,威力纖案爆發後,連惠心就透過律師主動跟檢方連絡,希望盡快說明;雖然是晚上開庭,但連惠心還是很樂意向檢方澄清及說明。

 
 
今日相關新聞
禁藥案 連惠心250萬交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