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江山如此多嬌」演奏會宣傳海報。
放大
 

其他新聞
僑委會辦活動推廣台美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中國民族樂團周年音樂會
明演出江山如此多嬌暨考級優秀匯演

【明報專訊】安省中國民族樂團將於明日(1日)晚上7時半﹐在善牧教堂( Good Shepherd Community Church)舉行「江山如此多嬌」中加民樂名家演奏會暨「中樂考級優秀匯演」﹐喜愛中樂人士不可錯過這難得大師級有份參與演奏的音樂會。

安省中國民族樂團行政總監卜利泉表示﹐這是安省中國民族樂團第7周年音樂會﹐主題是「江山如此多嬌」(Our Beautiful Country)﹐以音樂展示祖國的如畫江山。

除安省中國民族樂團、中央音樂學院琵琶演奏家郝貽凡、古箏演奏家滕春江外,也邀請去年中國中央音樂學院在多倫多舉行第7屆的中樂考級成績優秀的最高分者參加演出。

當晚節目內容﹐安省中國民族樂團:廣東音樂《山鄉春早》、合奏《春江花月夜》、《桂林山水》、高胡獨奏和古箏伴奏《漁舟唱晚》﹔中央音樂學院教授:滕春江古箏獨奏《高山流水》、郝貽凡琶琶獨奏《塞上曲》﹔中樂考級優秀學生匯演:琶琶《草原小姐妹》、笛子《塔搭爾舞曲》、二胡《三門峽暢想曲》、古箏《幻想曲》、《豐收鑼鼓》。

票價25元﹐購票地點﹐凱聲琴行:Unit D3, 63 Silver Star Blvd, Scarborough﹐ 416-754 -2228﹐三聯書店﹕Unit 101, 633 Silver Star Blvd, Scarborough﹐416-293- 2696。查詢可致電416-930-0667、電郵:peterbok@hotmail.com卜利泉。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民族樂團周年音樂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