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密市一輛汽車失事撞電燈柱﹐車內一乘客喪生。
放大
 
一名90歲老婦在多市西區過馬路時被汽車撞死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旺市建賭場遭否決
Casa Loma古堡轉經營權 執行委會通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車撞燈柱 1乘客喪生
老婦過馬路遭輾斃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輛汽車失事撞中一支電燈柱﹐車內一名乘客喪生。

皮爾區警方昨晨11時左右,趕到近登打士街的梅維斯路(Mavis Road)調查一宗汽車撞燈柱的交通意外,證實一名乘客傷重不治。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死者的身分。

此外﹐多倫多昨天亦發生兩宗嚴重車禍。首宗發生於多市西區,昨天上午一名90歲老婦在過馬路時遭汽車撞死。

該宗意外生在昨天上午10時22分左右。現場是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 West)夾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附近。受害人由救護車急送到醫院搶救,但終告不治。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老翁過馬路遭巴士撞重傷

其次是多市西區昨天凌晨發生一名60多歲老翁過馬路時﹐遭一輛巴士撞重傷,有生命危險。

這宗意外在昨天凌晨1時左右發生。現場是市西德化林街(聖卡拉路以南)的路段,受害人在街區中間穿過馬路時,遭一輛駛過的巴士撞傷。

警方指出,受害人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生命垂危。警方稱受害人身上並未帶有任何身分證明。

 
 
今日相關新聞
車撞燈柱 1乘客喪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