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日本軟銀與Sprint及Clearwire達成一項三方合併協議,令Sprint帶來數十億美元注資。(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Jones第三季多賺67%
Comcast少賺18% 勝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第三季虧轉盈
Sprint賺3.83億

【明報專訊】被日本軟銀集團收購的美國通訊服務供應商Sprint(代號S)表示,受惠投資Clearwire帶來一項巨額一次過收益,令第三季度轉虧為盈,賺3.83億美元。

賺3.83億美元

Sprint第三季度錄得盈利3.83億美元,去年同期則有虧損7.67億美元;而最新第三季度業績中,已包括在Clearwire的投資獲增值而引致的14億美元一次過收益。

季度收入下跌0.9%,至86.8億美元,較分析員平均預期的88.1億美元遜色。

淨流失53.5萬合約用戶

該集團表示,季內淨流失53.5萬名合約用戶,流失率達2.09%,較第二季度的2.63%低,但與去年同期比較則錄得持平;另外,季內共售出接近140萬部iPhone,其中40%是售予新用戶。

日本軟銀於今年夏季,與Sprint及Clearwire達成一項三方合併協議,藉此獲得Sprint及Clearwire的股權,交易可為Sprint帶來數十億美元注資,令其獲資金以擴大高速無線網絡。

Sprint股價昨天收報6.93美元,上升0.25美元,或3.74%。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第三季虧轉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