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費達拿連續12年晉年終賽
麥巴耶尼安街頭遇艷舞女郎
紅襪近10年第3度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羅馬小王子力爭最佳10連勝

意甲「一哥」羅馬今季戰無不勝,今日迎戰包尾基爾禾縱有隊長托迪續倦勤,盛傳獲曼聯青睞的波斯尼亞「小王子」比真歷(圖)準備加薪續約,誓以入球協助「首都狼」締造意甲開季最佳的10連勝紀錄。

拒曼聯青睞 續約加薪280萬歐元

羅馬在法國籍教練魯迪加西亞領軍下取得只失1球的9連勝佳績,羅馬股價更因球隊戰績彪炳激升6%。今仗雖有托迪養傷及後衛馬爾干停賽,但據報獲曼聯及熱刺等英超勁旅青睞的比真歷,已答允續約至2018年,年薪將可在退稅後增加多280萬歐元。

23歲的比真歷今季除已在羅馬攻入3球,早前更帶領波斯尼亞首闖明年的巴西世界盃決賽周,現時身價估計已達3000萬歐元。

今日面對榜尾的基爾禾,比真歷將移前頂替托迪的後上前鋒位置,魯迪加西亞表示:「比真歷可勝任不同位置。對基爾禾將是最難踢的硬仗,輕敵定會招來惡果。」

 
 
今日相關新聞
羅馬小王子力爭最佳10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