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架小型飛機墜於納什維爾國際機場跑道旁,但6小時後始有人發現。(網上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機場墜機 6小時後始發現

【綜合報道】美國一架小型飛機周二凌晨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國際機場墜毀,飛機起火焚燒,機師死亡,但奇怪的是墜機後6小時始被發現。

或因凌晨大霧釀禍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局表示,這架單引擎小型飛機的登記地點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一間飛行學校。當地時間周二凌晨3時許,飛機墜落納什維爾(Nashville),隨即起火,但一直無人發現。直到翌日早上9時,一架飛機在跑道上滑行準備起飛時,機師看到跑道附近有引擎殘骸,才知有飛機墜牷A趕緊通報。機上沒有乘客,唯一的機師死亡。

聯邦航空管理局稱,控制塔一日24小時都有人當值,但暫未知有多少人通宵輪班。墜機原因可能因當時大霧,能見度低,機師嘗試降落時失事。目前不清楚該飛機當時有否聯絡控制塔人員或發出求救信號,至於為何意外發生了數小時才有人發現,當局稱要再作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美機場墜機 6小時後始發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