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載茪@家人到元朗大棠山路賞紅葉的私家車,疑閃避途人失控剷上山坡,幸無人受傷。
放大
 

其他新聞
不滿海處命加人手 坪洲街渡下月停辦
馬騮疑遭斬四肢虐殺
救護員會促AO掌消防處
麵包粉未開封見活蟲
楊匡深圳被拘 涉偷越邊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一家賞紅葉 駕車剷山坡

【明報專訊】元朗大欖郊野公園大棠山路「紅葉勝地」近日人聲鼎沸,一名男子昨與家人往湊熱鬧,駕私家車往賞紅葉途中,疑因避閃途人失控剷上山坡,幸一家平安。

遊人不絕 避人出事

事發於昨午12時許,38歲姓李男子駕駛七人私家車載同家人往觀賞紅葉,沿大棠山路落斜途中,疑因有觀賞紅葉的市民步出馬路,李大驚扭扆{避,私家車向左失控撞向路邊,掃4米鐵欄及多棵植物後剷上小山坡傾斜停下,幸無人受傷。李驚魂甫定,與家人下車及報警。事後有觀賞紅葉的市民拍下車禍相片及上載互聯網,一度有人誤以為有人將車駛上斜坡停泊,還笑稱司機是「高手」。

每逢踏入秋冬,一些樹木因受低溫和短日照影響,樹葉的葉綠素會加速分解,以致原有的花青素和葉黃素顯露出來,令樹葉變成紅色。本港大欖郊野公園大棠山路有一段栽種近百棵楓香樹的樹林,每年12月前後樹葉也會轉紅,吸引市民前往欣賞及拍攝。由於2013年底本港天氣急降,令楓香樹出現「集體染紅」壯觀景色,相片經互聯網瘋傳,大批市民近日爭相趕往觀賞紅葉,大棠山路擠滿私家車及賞葉人士,假日期間市民與紅葉合照更需要排隊輪候。

 
 
今日相關新聞
一家賞紅葉 駕車剷山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