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教協:明報倘變質 師生會離棄
4專欄作者今開天窗
「進師盟」19人參選 監察教協理事
羅范:內部研降積金對} 梁已兌承諾
「可」即「必須」? 余若薇斥梁愛詩搬龍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藍罐沒加價 M&M's麥提莎略減

【明報專訊】過年送禮熱門的藍罐曲奇今年沒加價;另一熱門金莎朱古力,兩大超市的價格與去年農曆新年期間相比,不同包裝的售價都有輕微上調,升幅介乎3%與7%。本報比較了4間零售店的價格,價真棧出售的金莎售價最低,16粒禮盒裝售34元,30粒禮盒裝售63元。藍罐曲奇方面,教協超巿售價最低,908克裝售98元,較兩大超市的109.9元便宜一成。

教協平均便宜一至三成

價真棧金莎雖然售價較低,但只有16粒裝及30粒裝兩款;教協超市的金莎及其他牌子賀年禮品品種及包裝較齊全,本報比較了6款賀年禮盒,除教協沒有出售的M&M's之外,5款賀年禮盒教協售價均較兩大超市低一成至三成多,其中三角朱古力144克裝,教協售38.9元,杏花h百佳售58元,銅鑼灣惠康售55元,教協售價低29%至33%。

藍罐曲奇908克裝禮盒,兩大超市均售109.9元,與去年農曆新年期間售價相若;教協超巿則售98元,亦與去年相若。

去年農曆新年,M&M's 162克禮盒裝在百佳(下同)售44元,每10克2.7元,今年M&M's 189克禮盒裝售38元,每10克約2元,換言之,今年禮盒裝售價較去年下跌25.9%。去年農曆新年期間,麥提莎157.6克禮盒裝售49.9元,每10克3.2元,今年168克裝售47元,每10克2.8元,今年售價亦較去年低12.5%。

金莎加7% 稱原材料加價

對於價格上升,代理金莎的費列羅亞洲有限公司表示,該公司堅持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材料,而因原材料成本上升,公司會不時調整批發價,批發商和零售商亦可自行定價。

藍罐曲奇發言人表示,上月聖誕與今年新年期間,訂單有溫和升幅,但產品去年並無加價。

M&M's及麥提莎生產商瑪氏表示,公司會考慮產品的整體市場策略,包括零售價格,整體而言,今年禮盒售價與去年年初相若,以每10克的價格計算,則售價有所減少。

瑞士糖生產商箭牌表示,今年農曆新年期間的瑞士糖產品,與去年農曆新年期間一樣,並無加價。

 
 
今日相關新聞
三角朱古力禮盒75%「裝空氣」
藍罐沒加價 M&M's麥提莎略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