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恐鳥後衛羅斯(右)於賽事打出生涯的最佳表現,射入個人最高的51分,可惜最後亦無法助球隊獲勝。(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畢夫蘭加時絕殺楓葉
皇馬2:0挫格蘭納達暫上榜首
保方領紅 祖記逼和拉素
林德斯泰特古保特首奪男雙冠軍
活士第3輪失準遭淘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主場不敵快艇
羅斯轟個人最佳51分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出戰洛杉磯快艇,縱使有後衛羅斯爆發出51分及9個籃板的成績,但由於防守上無法封殺客隊的進攻,終以118﹕126落敗,2連勝斷纜。

二連勝後的快艇以31勝15負,繼續佔據太平洋區首位,昨日由格芬拿下30分,JJ列迪克射入18分,哥利臣交出12分及6次助攻,班尼斯支援11分,而後備上陣的哥羅福特就貢獻出37分及11次助攻。

二連勝終止的恐鳥現以22勝21負成績,守住大西洋區首位。小將羅斯三分球17投10中,全場貢獻51分,創下了個人新紀錄。華蘭休納斯交出17分及12個籃板,盧維爾取得11分及12次助攻,而迪羅臣就只射入10分。

兩隊在各自賽區稱王,雙方狹路相逢,大舉對攻,最終快艇技高一籌。

恐鳥小將羅斯手感火熱,首節就投中5記三分球,恐鳥單節砍下了37分,不過快艇也得攻入35分。羅斯第二節又投中兩記三分,但全隊命中率下降,而快艇保持首節的手感,上半場以71﹕65領先。

第四節恐鳥有些跟不上對手的節奏。該節將過半時,華蘭休納斯空中接力扣籃,恐鳥以107﹕106反超前,但快艇馬上由列迪克還以三分,打出一波7﹕0的攻勢後,以113﹕107重掌優勢。

比賽還有56.9秒時,列迪克投中三分,快艇以124﹕113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沒再給恐鳥機會,主隊最終以118﹕126向快艇俯首稱臣。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主場不敵快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