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噴射機後衛畢夫蘭(左)轟入致勝球後,與隊友興奮慶祝。(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皇馬2:0挫格蘭納達暫上榜首
保方領紅 祖記逼和拉素
林德斯泰特古保特首奪男雙冠軍
活士第3輪失準遭淘汰
曼城連入4球反勝屈福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畢夫蘭加時絕殺楓葉

經過周四慘負星隊後,多倫多楓葉昨日續上征途作客溫尼辟噴射機。由於防守仍不時出現失誤,導致楓葉昨日儘管從後趕上將賽事逼戰加時,但最終仍被主隊後衛畢夫蘭射入致勝球,以4﹕5敗走溫尼辟,吞下2連敗。

自換帥後成績谷底反彈的噴射機,昨日甫開賽已控制住場上節奏,於3分10秒,先由舒捷菲利射入今季第10個入球,以1﹕0領先。主隊其後藉一次眾凌寡,由韋拿再下一城,以2﹕0領先完首節。

楓葉在次節6分13秒即還以顏色,由芬勞夫射入眾凌寡球,將比數減半至1﹕2。不過,主隊其後的2分鐘內又連中兩元,由列圖及保高施安各入一球,將比數拉開至4﹕1。力圖一洗上仗被炒頹風的楓葉當然不甘示弱,分別於9分14秒及16分44秒,先後由保迪和格利臣取得入球,追成3﹕4。楓葉在末節尾聲順利將比數追平,藉射手基素爾轟入今季第27個入球,將賽事逼戰加時,但由於防守的一次失誤,被噴射機後衛畢夫蘭埋境腕射中鵠,有驚無險以5﹕4取得勝利。

 
 
今日相關新聞
畢夫蘭加時絕殺楓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