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保方領紅 祖記逼和拉素
林德斯泰特古保特首奪男雙冠軍
活士第3輪失準遭淘汰
曼城連入4球反勝屈福特
桑馬達正式入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2:0挫格蘭納達暫上榜首

賽前只要全取3分就能升上西甲聯賽榜首的皇家馬德里,周六憑出爐金球獎得主基斯坦奴朗拿度(圖)的入球,協助球隊主場以2﹕0擊敗CF格蘭納達,一嘗榜首滋味。

聯賽榜首頭兩位的巴塞隆拿及馬德里體育會上仗相繼失分,可說振奮皇馬,該隊今仗主場迎戰CF格蘭納達前,特別安排基斯坦奴朗拿奴帶同其金球獎獎盃到班拿貝球場與球迷分享喜悅,令球隊戰意更盛。

全場圍攻的皇馬在上半場並非全無機會,可惜賓施馬在29分鐘的入球被判越位在先;到了上半場補時階段,基斯坦奴朗拿奴在離門6碼接應莫迪歷傳中倒掛,可惜被對方門將羅拔圖費南迪斯單手托出,其後加里夫巴利的頭槌再被門將沒收,令雙方半場互交白卷。

易邊後皇馬仍然佔盡優勢,47分鐘,賓施馬接應傳中頭槌中楣的一球,其實已被判越位在先。CF格蘭納達門將羅拔圖費南迪斯今場有出色表現,但被對方狂攻下,到56分鐘終於失守;今場表現活躍的皇馬中場莫迪歷中路突破,地波傳予禁區頂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後者轉身推過守衛起腳射向龍門左下方,視線被擋的門將欲救無從。

領先1﹕0後皇馬繼續狂攻,62分鐘迪馬利亞的罰球僅僅高出,C朗67分鐘接應謝斯洛迪古斯的「半單刀」亦被對方門將封走,他在73分鐘的罰球更省中人牆後再中門楣彈出。欠缺運氣的皇馬勝在技術搭夠,1分鐘後終於再有收獲。馬些路在74分鐘接應C朗傳送推入禁區,再傳予無人看管的賓施馬,後者為皇馬拉開至2﹕0。其後雙方再無紀錄,最終皇馬以21戰53分,壓過少賽1場的馬體會及巴塞2分,暫時升上聯賽榜首位。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2:0挫格蘭納達暫上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