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80歲司機更新駕照免筆試
從後抱緊婦人 男子「博大霧」綁架
當代藝術家逝世
凱利有信心預算案獲通過
消防工會指削支礙救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違禁令涉足酒舖 男子甫出獄再被捕

(哈利法克斯28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布雷頓角(Cape Breton)一名男子因酒駕駛釀成奪命車禍﹐上周才出獄﹐現在再被拘捕﹐警方控告他不守法庭禁足令﹐再次走近酒舖。

警方周二在哈利法克斯斯高沙省酒類公司(Nova Scotia Liquor Corp.)酒舖附近執行任務﹐逮捕55歲男子庫珀(Michael Gerard Cooper﹐圖)﹐指他違反法庭的釋放條件﹐他會在2月6日出庭。

庫珀2004年開車撞死兩名年輕人﹐其中1名死者的父母要求警方﹐將他的名字和照片提交酒舖、酒吧和其他持酒牌商戶。

庫珀一周前獲有條件釋放﹐包括兩年禁止進入售酒、主要賣酒的商店﹐兩年不能買酒、藏酒、喝酒。

警方已向酒舖僱員發放他的圖片和警訊﹐斯高沙省酒類公司發言人馬洛尼(Mike Maloney)說﹐1名職員看到庫珀走近酒舖﹐於是報警。

庫珀2007年判罪後﹐加拿大假釋委員會說﹐他說很可能繼續酒後駕車﹐委員會因此不批准庫珀提前釋放。

庫珀周二出庭時﹐他的辯護律師布萊克(John Black)說﹐他的當事人在2007年的交通意外中「因腦部受傷﹐有相當大的缺陷」。

法官比奇(Judge Barbara Beach)同意﹐安排庫珀到東岸鑑證醫院(East Coast Forensic Hospital)做精神評估﹐確定他是否受傷﹐無法判斷行動本身是否錯誤。但是﹐布萊克不肯說明庫珀頭部的傷勢。

案中女死者的父親史密茨(Jerry Smits)說﹐他會努力向公共機構施壓﹐要求它們張貼信息﹐提醒公眾小心庫珀。他說﹐庫珀再被拘控﹐他討回公道。

 
 
今日相關新聞
違禁令涉足酒舖 男子甫出獄再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