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楓葉前鋒加迪域(左)昨日於次節連中兩元,助球隊以3﹕2力克閃電。(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夏登缺陣 火箭險勝馬刺
舒娃封嘴拒談同性戀
澳洲新星落實參加NBA選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主場擋閃電止連敗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戰坦帕灣閃電,憑藉前鋒加迪域大勇梅開二度,助球隊以3﹕2力克對手,終止2連敗。

雙方昨日在首節的賽事較為沉悶,雖然各有多次埋門機會,但始終未能攻破門將的防守,維持0﹕0完場。

主隊在次節搶先出擊,僅進入1分49秒,即有前鋒加迪域為賽事先開紀錄,以1﹕0領先。楓葉其後乘勝追擊,於8分鐘後,由加迪域再下一城,射入今季第14個入球,增添比數至2﹕0。如夢初醒的閃電立即還擊,於該節中段串連起猛烈的攻勢,先在13分13秒,由後衛卡奧射入一球,以1﹕2拉近距離,然後再在17分12秒,由後衛巴貝里奧取得今季第4個入球,將比數追平2﹕2。

突然喪失優勢的楓葉在末節採取主動,於15分57秒,由雲連斯特挺身而出轟入致勝球,以3﹕2鎖定勝局。儘管閃電在該節尾聲攻勢猛烈,但主隊憑藉全場撲救40次的柏里亞屢救險球,最終仍力保楓葉取得勝利。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主場擋閃電止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