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迷你汽車撞車表現差
四種平民菜可進補
科學研究:食用大蒜
黑色番茄 防癌症
多吃魚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倫敦的士現新景象

治濤

日產於2012年8月間曾首度發表了一款採用NV200底盤的倫敦的士之鶵型設計,藉此為倫敦的士帶來一番新景象。事隔兩年,日產歐洲設計中心最近發表了一款NV200的士之終極設計,更能反映出倫敦的士之傳統象徵。日產NV200的士將於今年12月正式面世,到2015年將推出「零排放」的電動型號。

在未構思NV200的士前,日產在上世紀80-90年代已涉足倫敦的士市場,當時的FX4「Fairway」與TX1的士均採用日產引擎。

在今年底推出的NV200的士配備一台1.6公升汽油引擎及一套自動波箱,與目前在倫敦市面上行駛之的士比較,NV200的士的引擎將會更加潔淨,同時,氧化氮粒子水平更加低。

NV200倫敦的士只是日產開拓環球的士市場大計的一部分,該車廠還積極進軍紐約、巴塞隆拿和東京等多個城市。

經過修訂的NV200的士換上一款新的鬼面罩,以便能強化倫敦黑色的士的傳統面貌,新的士車頂之的士燈號採用LED照明,使人更容易辨認。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倫敦的士現新景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