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政府工程撥款一日兩觸礁
立會否決重置垃圾站露宿者之家
85食肆贈食 1.5萬人受惠
民主黨年宵檔被圍堵報警
天秀墟被逐檔戶斥不公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落車無拔匙 冰鮮雞貨車被盜

【明報專訊】再有運貨貨車被偷。昨晨7時許,44歲姓石男司機駕駛輕型貨車,將一批冰鮮雞運抵大角嘴埃華街與大政街交界時,司機疑未有拔走車匙,落車送貨後折返,發現貨車不翼而飛,遂報警。

大批警員接報到場,在附近兜截無果,司機經點算後證實除輕型貨車被偷走外,還損失一批約值8萬元的冰鮮雞。警方列作「擅自取去交通工具」案處理,交旺角刑事調查隊跟進。

近日本港接連發生同類貨車連貨物被盜走案件。前日一輛停泊銅鑼灣廣場附近落貨的運茶葉貨車,在司機送貨時被人偷走;本月26日凌晨4小時內,佐敦、銅鑼灣及元朗分別發生3宗同類偷貨車案。

 
 
今日相關新聞
落車無拔匙 冰鮮雞貨車被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