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6球轟美洲豹2連捷
楊格超速被停牌半年
舒密加將逐漸蘇醒
迪拜高球精英賽 麥克萊首日領先
費達拿伙華雲卡戰台維斯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波殊領銜明星賽後備名單

NBA昨日公布2014明星賽後備名單,邁亞密熱火球星波殊與達拉斯小牛的洛維斯基俱入選,而休斯頓火箭兩名主將夏登與杜威侯活特亦榜上有名。

在14個明星賽後備名單中,熱火三巨頭之一的波殊將會連續9次參加明星賽,除他以外,東岸後備名單尚有印地安那溜馬的希柏特、芝加哥公牛的路亞,後兩者都將是第2次參戰明星賽。

小牛的洛維斯基曾11次參戰明星賽,直到去年才斷攬,今次是再度入選。與他並列入西岸後備名單尚有洛杉磯快艇的基斯保羅、聖安東尼馬刺的東尼柏加及火箭的夏登與杜威侯活特等。

名單中共有4名「新丁」,包括華盛頓巫師的禾爾、亞鷹隊的保羅米沙普、多倫多恐鳥的迪羅臣及波特蘭拓荒者的利拿特。「新丁」中其中本季在場均得分、籃板、助攻及偷波都創下職業生涯新高的迪羅臣,早被看好能夠入圍。

以下為明星賽東岸及西岸後備名單:東岸有禾爾(巫師)、迪羅臣(恐鳥)、希柏特(溜馬)、波殊(熱火)、保羅米沙普(鷹隊)、祖莊臣(籃網)及路亞(公牛);而西岸就有基斯保羅(快艇)、夏登(火箭)、杜威侯活特(火箭)、艾特列治(拓荒者)、洛維斯基(小牛)、利拿特(拓荒者)及東尼柏加(馬刺)。

 
 
今日相關新聞
波殊領銜明星賽後備名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