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田蕊妮希望在馬年能承接蛇年的旺勢,愈做愈紅。(攝影:劉永銳)
放大
 
田蕊妮馬年除了拍劇之外,希望推出的處女碟能一唱而紅。(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杜汶澤馬年hea住搵錢
吳雨霏孫耀威Mr.赤口「開片」
陳凱琳友誼萬歲
糖妹許願樹求鸞鳳和鳴
金秀賢為3000萬豪宅捱到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田蕊妮馬年目標唱歌唔走音

【明報專訊】田蕊妮去年榮升雙料視后,演技獲得認同。踏入馬年,阿田做歌手勇闖樂壇,有機會挑戰「最受歡迎女歌星」寶座,但她表明只為圓出碟夢,沒想過贏取任何獎項。「上年豐收是好好彩,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馬年繼續用謙虛心態做每一件事。其實視后對我不會存在壓力,最初的確有點不習慣被稱呼視后,正如當年新婚不習慣被稱呼杜太一樣,原來大家只是戥我高興,最重要大家叫得開心,我也反應得開心。」她坦言視后並非做這行的終極目標,難得找到喜歡的工作,得獎前後無分別,「我仍是大家心目的阿田」。

出碟為圓夢 不角逐新人獎

至於馬年目標是否成為歌后?阿田說:「這是很長遠的事,我只是馬年其中一位新人,出碟是個人夢想,是好難得的回憶,因為不知道有無下一張。試想想到年老時看到印有自己樣子及名字的唱片,實在好難得。角逐新人獎?不會!否則嚇親人,公司應不會報名。」她笑言目標是唱現場不走音。至於老公杜汶澤會認購多少張唱片?阿田笑說:「應該買好多,因為家中很多煲、很多杯都要用墊,需求很大!」她演戲亦不是為了獎項,去年得獎是很大鼓勵,似足食了一粒維他命,令人變得更強壯,同時發現很多人在看她做戲。

問到新年旅行會否計劃與老公生個「馬仔」?阿田說:「沒有計劃,只是去旅行,返港後繼續為《無雙譜》開工。」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田蕊妮馬年目標唱歌唔走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