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港姐陳凱琳將伙拍黎耀祥拍新劇《商戰》,希望處女作旗開得勝。(攝影﹕孫華中)
放大
 
蔡思貝(左起)、陳凱琳、歐陽巧瑩、劉佩玥趁馬年相約騎旋轉木馬,馬年她們全力向演藝之路進發。(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糖妹許願樹求鸞鳳和鳴
金秀賢為3000萬豪宅捱到殘
Bieber返美遭海關登機緝毒
《接近無限溫暖的藍》 法國奧斯卡8項提名
《碧海情天》男星 基斯杜化鍾斯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凱琳友誼萬歲

【明報專訊】首位半民選港姐陳凱琳公認是近年質素較佳的港姐冠軍,日前她更不負眾望,登上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寶座,為港爭光。陳凱琳完成選美任務後,將伙拍三屆視帝黎耀祥拍攝劇集《商戰》,前途無限。同屆亞軍蔡思貝已搶閘拍劇;季軍劉佩玥與友誼小姐歐陽巧瑩亦鬥志旺盛。踏入馬年,她們將目標一致,朝演藝路進發。

趁荌谷~,童心未泯的陳凱琳與蔡思貝、劉佩玥、歐陽巧瑩相約玩旋轉木馬,更互相充當攝影師幫對方影靚相。參選時競爭難免,她們私下則姊妹情深。率先拍劇集《牛頭愛搭馬嘴》的蔡思貝,將經驗跟陳凱琳分享,她們非常期待稍後一同參演《商戰》。

陳凱琳蔡思貝感情深厚

陳凱琳說﹕「好開心可跟蔡思貝拍劇,選美後我們聯絡多了,感情愈來愈深厚。她知我拍劇,真心戥我開心,選華姐又給我好大支持,這份友情好難得。」蔡思貝﹕「之前看吳君如訪問,提到同劉嘉玲由無12期訓練班到現在一直是好朋友,我好希望同陳凱琳一樣,互相支持,keep茬o份友誼。」她們笑言就算劇中要演情敵,最後寧願不要男主角,要友誼第一。

馬年她們除專心拍劇外,願望全香港人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愛情方面,陳凱琳說﹕「最重要是親情及友情,將愛給家人及朋友。」蔡思貝﹕「愛情是人生必經階段,但不能強求,順其自然。目前先專心工作,拍戲獲得認同有好大滿足感。」

劉佩玥歐陽巧瑩要跟秋生學

劉佩玥與歐陽巧瑩都想向戲劇方面發展,得知黃秋生會返無貝蝻@,她們表示想爭取參演。歐陽巧瑩說﹕「不論什麼角色,都想參演跟秋生哥學洁A他是我同劉佩玥的偶像,今次難得回來拍劇,我們會積極爭取。」歐陽巧瑩馬年希望找個好歸宿及掙錢請家人去旅行。好歸宿有什麼條件?「要同我家人夾到,否則就算白馬王子都無用。我有信心會遇到。」

化妝﹕Nguyen Roxend(陳凱琳)

場地﹕馬鞍山廣場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陳凱琳友誼萬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