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接近無限溫暖的藍》蕾雅絲端(左)獲提名最佳女主角,反而戲分更重的雅黛顏茜彩寶露絲(右)角逐最佳女新人。
放大
 
法國總統奧朗德的「小三」女友加耶,也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獎。
放大
 
台灣著名攝影師李屏賓憑《雷諾亞》獲提名最佳攝影。
放大
 

其他新聞
《碧海情天》男星 基斯杜化鍾斯逝世
謝西艾辛堡扮超人宿敵
勝利惡搞《繼承者們》
奧雲韋遜再添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接近無限溫暖的藍》 法國奧斯卡8項提名

【明報專訊】被喻為「法國奧斯卡」的凱撒電影頒獎禮前日公布提名名單,康城影展金棕櫚大獎得主《接近無限溫暖的藍》包辦最佳電影、導演、女主角及新人獎等8項提名,成為今屆大熱門。不過,跟它競逐最佳電影的對手包括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執導的《玩謝大導演》,以及同志電影《裸灘獵J》等亦絕對不容忽視。

法國第一「小三」爭女配角獎

最佳外語片方面,本地影迷較為熟悉的《引力邊緣》、《情迷藍茉莉》及《黑殺令》等均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花樣年華》台灣攝影師李屏賓掌鏡的法國片《雷諾亞》(Renoir),將會跟《接》及《裸》片爭奪最佳攝影獎;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的41歲女友加耶(Julie Gayet)主演的Quai d'Orsay,亦獲提名最佳女配角,未知大會可會考慮邀請總統擔任頒獎嘉賓?

 
 
今日相關新聞
《接近無限溫暖的藍》 法國奧斯卡8項提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