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Justin Bieber到達美國後即上載自己與友人的合照到Instagram。
放大
 

其他新聞
《接近無限溫暖的藍》 法國奧斯卡8項提名
《碧海情天》男星 基斯杜化鍾斯逝世
謝西艾辛堡扮超人宿敵
勝利惡搞《繼承者們》
奧雲韋遜再添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ieber返美遭海關登機緝毒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接連在美加犯事,上周三到多倫多警局自首,為去年12月涉嫌襲擊出租車司機一案協助調查後,邁阿密警方同日公布他在上月被控醉駕及拒捕的驗身報告,證實他被捕時體內含有大麻及抗焦慮藥贊安諾(Xanax)成分,因此當他跟父親杰里米(Jeremy)前日乘坐私人飛機抵達美國新澤西州,準備欣賞今日舉行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時,當地機場海關已嚴陣以待,派員上機搜查毒品,事後證實一場虛驚。

據《紐約郵報》報道,當Bieber父子乘搭私人飛機降落新澤西州機場後,大批海關人員已帶同緝毒犬直闖機艙,期間有傳媒誤報機內搜出大麻等毒品,事實卻是經過5小時搜索後,並無任何發現,雖然還了Bieber清白,但已令他興致大減。

另一方面,Bieber好友兼饒舌歌手Lil Za上月在寄居前者的加州豪宅內,被警方入屋搜出搖頭丸一類軟性毒品,前日洛杉磯警方正式落案起訴他兩項藏毒及一項疰a拘留所電話的罪名,本周二需出庭應訊,如果所有罪名成立,最高可判監9年。

 
 
今日相關新聞
Bieber返美遭海關登機緝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