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兩岸政治談判 南京登場突破
綠營政要訪京 改口稱呼對岸
逾百國人年初一遊南極長城站
訪民慶豐包子舖外請願
春運36億人次遷徙創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深圳中年漢染H7N9亡

【明報專訊】廣東省衛生計生委2日通報,深圳一名中年男子因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這是廣東報告的第9宗H7N9死亡病例,全省的H7N9病例已增至42宗。

死者為現住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的63歲男子梁某,1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當天經搶救無效死亡。

至於現住中山市三角鎮的37歲男子梁某,1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當地的定點收治醫院住院。另於上月26日深圳確診的病例梁某,已治癒出院。

各地染疫者增至119人

內地H7N9禽流感病例1日再添5人,分屬浙江、廣東、湖南3省。廣東並增加1名死亡病例。內地今年以來感染H7N9的病例,因此增至119人。1日通報的5人中,浙江、廣東各有2人,湖南1人。其中湖南病例已於前天通報,但昨天才公布。

 
 
今日相關新聞
深圳中年漢染H7N9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