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證實第5宗豬傳染性腹瀉案例。
放大
 

其他新聞
關閉辦公室「失服務」
聯邦期限前出台
柏文2醉娃比武
溫市亂過馬路接告票 福特否認飲酒
福特促取消31圖書館保安 年省15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安省證第5宗豬腹瀉病毒個案

(安省森高縣1日加新社電)安省證實第5宗豬傳染性腹瀉(porcine epidemic diarrhea)案例﹐省農業廳說﹐多倫多北面森高縣(Simcoe County)一個農場周六上午驗出這種病毒。

這是安省一周內第3宗驗出病毒的案例﹐它在1月22日證實首宗豬傳染性腹瀉個案。

農業廳發言人默里(Susan Murray)說﹐預料更多豬受感染﹐這病毒在美國殺掉數以百萬計幼豬。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宣布﹐它會核發許可證﹐准許獸醫進口疫苗﹐遏制豬傳染性腹瀉病毒﹐作為預防措施。

官員說﹐豬傳染性腹瀉病毒不會威脅人類健康及食物安全。

安省豬農團體說﹐糞便是這種病毒的傳播媒介﹐貨車、拖掛車﹐甚至衣服、靴子都有可能沾染糞便。

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已在周四會晤聯邦、省府及地區同僚﹐商討周全的全國策略﹐控制疫情。

韋恩說﹐她要協助安省豬肉產業遏制病毒。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證第5宗豬腹瀉病毒個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