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市長福特在溫哥華The Foggy Dew酒吧內。(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南京文化周
多市今續降雪 可達10厘米
對心臟關節壓力大 剷濕重雪勿憋氣
GO加價7% 用Presto卡升幅較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市亂過馬路接告票 福特否認飲酒

【明報專訊】多市市長福特踏進馬年仍是醜聞纏身。最新的是非是上周五晚上他前往溫哥華出席一個母親朋友的喪禮時,因為亂過馬路被當地警員截停,向他發出違例過馬路的告票,須要支付109元的罰單。

事情發生在上月31日,福特當時在高貴林North Road夾Lougheed Highway一個Shell加油站被一名警員截停。在該個加油站對面是一間名叫The Foggy Dew的酒吧。

然而福特昨天卻解釋,接獲的票控是未有遵守行人路牌,而當時他未有飲酒,只飲過低糖可樂。他被警員截停前是橫過馬路前往他下榻酒店對面的一間中餐館。然而一名前多市居民Brian McDonald則表示,他親眼看到福特從酒吧走出來,那時已是凌晨1時。他又說先前是不知道福特在酒吧之內,直至他走出酒吧後獲悉事件,才知道福特曾在酒吧內消閒。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亂過馬路接告票 福特否認飲酒
福特促取消31圖書館保安 年省15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