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台灣旅客洪太手持郵輪公司賠償的收據,認為賠償太少,稱難以填補她未能到下龍灣觀光的失落之情。(湯俊彥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郵輪業界:不可預視因素不賠償
港人投資移民台灣擬提門檻
港人赴台闖新天 圓夢當足球評述
1000萬新台幣 台北可買700呎住宅
夫婦涉粗口辱醫生被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乘客憤怒船長黑面 歡聚夜不歡而散

【明報專訊】越南下龍灣是世界自然遺產之一,有越南「海上桂林」美譽,也是電影《鐵金剛之明日帝國》拍攝場景,不少遊客慕名而來,今次郵輪未能停泊下龍灣,船上旅客大感失望。郵輪周二清晨郵輪進入下龍灣之際,有旅客看見美景興奮不已,但從船上廣播獲告知不能登岸之後,心情即由天堂掉了下來。行程驟變,不少旅客不滿鼓譟,不滿情緒驚動船長,在郵輪行程最後一夜,本是旅客與船艙人員同歡聚的「船長宴」,結果大家都「面黑黑,嬲爆爆」,不歡而散。

乘客稱回航快速「無覺好唌v

不少旅客視下龍灣為行程重點,包括台灣旅客洪太,她於2月4日清晨甫起H拉開窗簾,見到「海上桂林」,興奮地以手機拍照,並迅速吃早餐,雀躍等待上岸。詎料早餐期間,感到郵輪突然倒駛,船長廣播說因有「事故」未能泊岸,下龍灣行程要取消。洪太頓感失望,心情直墜,她批評郵輪迅速回航,連與下龍灣遠景合照的機會也沒有。另有乘客指郵輪回航快速,左搖右擺,乘客「拋來拋去,無覺好唌v。

取消下龍灣行程大大影響旅客心情,加上不滿船公司賠償50元美金太少而鼓譟,多次向郵輪公司追討,以致郵輪船艙工作人員和乘客關係極差。按郵輪行程,最後一晚(2月5日)是船長宴,旅客和船艙工作人員俱要盛裝出席,歡度最後晚宴。從事家俬生意的港人劉先生說,船長宴當晚氣氛怪異,人人盛裝出席,但臉上掛茠漪O憤怒表情,郵輪人員和旅客「各有各食」,毫無交流,船長更整晚「黑面」及「嬲爆爆」。

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郵輪客佔船13句鐘
乘客憤怒船長黑面 歡聚夜不歡而散
蔣麗芸旅客變鬥士﹕遺憾大企業不妥協
新興郵輪保險 延誤改行程可獲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