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馬爾代夫度假的張智霖得悉新碟銷量理想,開心送上兩張水中半裸的照片,感謝大家支持。
放大
 

其他新聞
林嘉欣談性讚老公有能力
蔡思貝不介意戀圈中人
Jocelyn Luko 被xx催生B
顏子菲筱靖 想行桃花運
柯震東攬母親 網民險誤認蕭亞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智霖半裸賀新碟銷量報捷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推出的專輯《Dmjj vu》銷量理想,登上唱片連鎖店銷量榜冠軍,農曆年期間更一度斷貨,數天銷量邁向金唱片數字。在馬爾代夫度假的ChiLam得悉喜訊,開心送上兩張水中半裸的照片,他說:「非常感謝大家支持及認同,為我的音樂事業打了一支很大的強心針。我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唱歌,當初跟唱片公司提出經典金曲重唱的概念時,公司支持及給我很大的自由度去發揮,有此成績,總算向公司有個交代。」

ChiLam今年的工作已排得滿滿,回港後會立即投入全新創作的廣東專輯錄音,回報歌迷。他又開始籌備年中的個人演唱會,開始跟各製作單位開會及構思內容,內容先賣個關子。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張智霖半裸賀新碟銷量報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