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顏子菲(左)與筱靖(右)希望事業順利外,亦想愛情得意。
放大
 

其他新聞
柯震東攬母親 網民險誤認蕭亞軒
大姐大出巡﹕滕麗名做人新抱唔艱難
張崇德:已得到預期想要的
劉燁爆太太愛打牌
祖兒計劃赴南京針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顏子菲筱靖 想行桃花運

【明報專訊】亞視藝員顏子菲與筱靖穿上性感服裝拍攝賀年照,顏子菲雖然仍是單身,但有派利市給長輩們,感謝他們的照顧,以及取個好意頭。她笑言長輩給她的利市亦不少,能做到「收支平衡」。馬年她希望自己桃花暢旺,媽媽曾暗示想盡快見到她結婚,期望染了粉紅色頭髮能帶旺桃花運,全年都可充滿桃花!

筱靖農曆年回廣州跟父母一同度歲,之後會與家人出外旅遊放鬆一下。筱靖指今年母親特別關注她的姻緣運程,買了棵大桃花增強桃花運,還說如果今年她仍找不到男朋友,便帶她去「相睇」。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顏子菲筱靖 想行桃花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