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祖兒承認新年時已跟男友媽媽拜年,但強調未被催婚。(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秋生做主持 不訪問陳芷菁
阿Sa捱冷曬玉背
關智斌賀張敬軒生日:已經很公開
小報屈菲臘 愛同性遭索償3.9億
Bieber認機艙吸大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祖兒計劃赴南京針灸
聲帶未康復感沮喪

【明報專訊】容祖兒舉行跨年演唱會期間病倒聲沙,原來至今仍未康復,令她極度沮喪。昨日祖兒接受無邢s節目《燭光晚餐》訪問時聲線沙啞,她坦言已看過醫生,醫生說唯一治療方法是「時間」,讓聲帶自行康復。由於接下來仍有不少演出的工作,祖兒計劃再去南京接受針灸。她說:「我怕大家質疑我為何那麼久仍未康復,我自己也接受不到。我的腳至今仍痛,真是年紀大機器壞!」曾揚言男友劉浩龍是「太陽」,男友今次如何溫暖她?祖兒慨嘆︰「沒有用,(聲沙)時間太長,一定感到失落!我靠聲線搵食,現在說話時喉嚨像被東西頂住,話都不想多講。」

笑言與男友交換聲帶

情人節將至,祖兒指當日身在內地工作未能慶祝。至於情人節禮物,祖兒笑言:「叫他(劉浩龍)送他那條聲帶給我!交換聲帶?不要引我笑,我將我這條聲帶送回給他吧!」祖兒透露新年時已跟男友媽媽拜年,強調未被催婚。劉媽媽可說過想早日抱孫?她表示:「沒有,怎會那麼快!如果我聲帶能康復,什麼都可以,戒食最愛的魚柳包。」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祖兒計劃赴南京針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