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Gaga戰勝抑鬱厭食
金秀賢身分受注目
麥當娜出自家護膚品
Beyonce母女合照曬身材
崔始源為《繼承人》開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ieber認機艙吸大麻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上月31日乘坐私人飛機降落新澤西州機場時,海關人員攜緝毒犬上機,經過長達5小時搜索,結果無功而還。據NBC新聞取得當日的飛行報告指出,機師及空中服務員發現Bieber在機艙內吸食大麻,雖曾勸阻但不果,Bieber更與父親杰里米(Jeremy)出言侮辱空姐,由於機艙內充斥大麻煙霧,機師為免受到影響,被迫戴上氧氣罩幫助呼吸及保持頭腦清醒。Bieber事後接受海關盤問時,坦承在機上飲酒和吸食大麻;不過,由於他並無攜帶毒品入境,海關亦無可奈何。

舊愛尋求治療非為戒毒

提起Bieber,他的前度女友Selena Gomez終於透過發言人承認,上月曾到亞利桑那州一間戒療院,接受為期兩周的治療,但強調並非傳聞般戒毒。有說她為戒除酒癮,以及對處方安眠藥Ambien的依賴。同屬迪士尼女星的Demi Lovato,昨日以過來人身分為Selena打氣,她透過Twitter留言:「只有堅強的人,才會尋求協助;懦弱的人則拒絕援手。」

 
 
今日相關新聞
Bieber認機艙吸大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