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金秀賢身分受注目
麥當娜出自家護膚品
Beyonce母女合照曬身材
崔始源為《繼承人》開工
長澤武井Z為戀愛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Gaga戰勝抑鬱厭食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接受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訪問,自爆去年底曾患抑鬱症的秘密,她憶述當時情緒非常低落,只感到憤怒、懷疑、傷感,「幾乎感覺不到自己的心跳……就似即將死亡」。幸好她終於克服困難,相信自己、音樂、歌迷和家人,令她走出人生谷底。

Gaga亦表示困擾多時的厭食症,一併獲得解決,「我已懂得享受食物,再沒厭食的煩惱」。雜誌將於本月18日上架,內頁照片請來好友兼著名情色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操刀。

 
 
今日相關新聞
Gaga戰勝抑鬱厭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