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指首名被告Robert Vineberg(右)曾向菲臘提供毒品,但他否認控罪,更在庭上指蚅廒v師,狀似出言恐嚇。(路透社)
放大
 
被告Juliana Luchkiw宣稱從未見過菲臘,並否認藏有可卡因。(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Bieber認機艙吸大麻
Gaga戰勝抑鬱厭食
金秀賢身分受注目
麥當娜出自家護膚品
Beyonce母女合照曬身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小報屈菲臘 愛同性遭索償3.9億
3疑犯出庭否認藏毒罪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菲臘西摩荷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疑注射過量海洛英(俗稱白粉)暴斃於紐約寓所,終年46歲。警方根據線報,迅速拘捕4名疑犯,其中3人前日出庭,全部不認罪。至於菲臘好友大衛巴基斯(David Bar Katz)入稟控告《國家詢問報》,怒斥小報杜撰兩人有同性戀情,要求索償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

菲臘西摩荷夫曼的驗屍報告前日出爐,紐約法醫官表示未能藉解剖屍體找出死因,稍後需要進行更多化驗。同日警方把3名懷疑向菲臘提供毒品的拆家押上法庭,首名疑犯Robert Vineberg否認藏有海洛英,代表律師指出:「這場官司對找出菲臘死因根本毫無幫助。」

另外兩名疑犯Max Rosenblum及Juliana Luchkiw則被控藏有可卡因,同樣不認罪,後者更在庭上聲稱從未見過菲臘本人。紐約警方日前在曼克頓的唐人街區內拘捕4名疑犯,其中3人被起訴,至於第4人則在缺乏證據之下未被落案。

解剖後未找出死因

雖然菲臘在《冷血字傳》及《一舉成名》飾演同性戀者,現實卻是與服裝設計師女友美美奧當奴(Mimi O'Donnell)同居14年,兩人育有3名子女,《國家詢問報》宣稱訪問了菲臘的劇作家好友大衛巴基斯,揭發兩人的同性戀情,並表示大衛曾目擊對方吸毒。

大衛日前入稟法院,指摘《國家詢問報》在從未訪問他的情G下杜撰有關報道,並透過律師斥責小報「在死者的家人和朋友非常悲傷的時候,卻利用謊言謀取私利,令人惡心」,為此向小報索償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實際損失,以及4500萬美元(約3.51億港元)懲罰性賠償。

自從菲臘死訊曝光後,不少圈中好友陸續到訪美美奧當奴位於紐約的寓所,慰問她跟子女,包括曾與菲臘合演《腦作大業》的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同時勾起她的舊愛希夫烈達(Heath Ledger)死於濫藥的內心傷痛。

文:張晴

 
 
今日相關新聞
小報屈菲臘 愛同性遭索償3.9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