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關智斌(左起)、鍾舒漫與張致恆齊齊開心做善事,不會湊成嬲字。(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小報屈菲臘 愛同性遭索償3.9億
Bieber認機艙吸大麻
Gaga戰勝抑鬱厭食
金秀賢身分受注目
麥當娜出自家護膚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關智斌賀張敬軒生日:已經很公開

【明報專訊】關智斌、張致恆、鍾舒漫等昨日出席「百仁基金 beHERO 慈善跑2014」發布會,他們表示若無工作在身,會落場參與。

關智斌原本相約一班好友買蛋糕和紅酒賀張敬軒生日,不過軒仔在Instagram說寓所樓下有狗仔隊,故他們即時撤退。關智斌說:「其實我無所謂,只是軒仔不想,他心情不好。」問他對軒仔有何表示?關智斌說:「我在Instagram已留言祝賀,已經很公開!稍後會再相約食飯補祝。」

鍾舒漫曬幸福 張致恆眼濕濕

鍾舒漫表示與男友吳浩康互相向對方家人拜年,在旁的前緋聞男友張致恆眼濕濕捽眼,笑問他是否無眼睇?他否認:「好煩啊!我眼睛不舒服,多眼水而已。」他表示日前去老闆家O利市,今年有5位數字進帳。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關智斌賀張敬軒生日:已經很公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