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秋生與黎芷珊合作做節目,新鮮感十足。(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阿Sa捱冷曬玉背
關智斌賀張敬軒生日:已經很公開
小報屈菲臘 愛同性遭索償3.9億
Bieber認機艙吸大麻
Gaga戰勝抑鬱厭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秋生做主持 不訪問陳芷菁

【明報專訊】黃秋生首次做主持,伙拍黎芷珊為無言D持13集清談節目《燭光晚餐》。昨日秋生錄影第一集,請來容祖兒及經理人霍汶希擔任嘉賓,笑言不知道祖兒跟誰在拍拖,所以不會談及戀情事,只會趁機約她去看電影。說到無言X名酬勞少,秋生說:「是沒有錢,很少,車馬費都不知夠不夠?我都忘記了為何答應做主持!」

承認酬勞少

他透露13集的嘉賓名單由無豕M定,但自己曾刪走了當中一些不認識的名字。可有邀請陳芷菁?秋生表示︰「不會,名單一早定好,我不會因為節目沒人看就搞這種噱頭。」

黎芷珊表示睇中秋生為人敢言,遂請他一齊做主持。她透露除祖兒外,稍後接受訪問的嘉賓還有袁詠儀、吳君如、陳凱琳及秋生心目中的女神張天愛等。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黃秋生做主持 不訪問陳芷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