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燁擔任旅遊親善大使,獲以色列國家旅遊局部長接見。
放大
 

其他新聞
祖兒計劃赴南京針灸
黃秋生做主持 不訪問陳芷菁
阿Sa捱冷曬玉背
關智斌賀張敬軒生日:已經很公開
小報屈菲臘 愛同性遭索償3.9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燁爆太太愛打牌

【明報專訊】劉燁擔任以色列旅遊親善大使,在耶路撒冷獲以色列國家旅遊局部長接見,兩人親切交流及互贈禮物。劉燁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加強中國人對以色列的了解。以色列旅遊局部長表示很榮幸請到劉燁擔任旅遊大使,希望更多的中國人因為他而關注以色列。

劉燁之後接受訪問,他透露太太安娜是法籍猶太人,因此他對以色列有特殊感情,安娜對中國的麻將也情有獨鍾。據知,劉燁此行帶同太太及兒女同行。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劉燁爆太太愛打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