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熟客訛稱上市借1600萬 海味店老闆娘入稟追討
《星戰》迷棄會計投夢工場
珍藏無數 難忘「長征」買模型
旅議會函越南 查證沉船真偽
重建區茤觓祭L減 少數族裔租樓更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好爸爸地盤墮斃 遺下孤寡

【明報專訊】落馬洲惇裕路及世歌路交界一地盤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好爸爸在意外中喪生,遺下妻子和年僅20個月的孤雛。前日下午5時許,一名燒焊工人在地盤工作期間,不慎從4米高工作台上失足墮地重傷,由救護車送院不治,遺下老父、因眼疾而失明的母親,以及妻女,一家頓失依靠,殮葬費亦成疑問。警方列作「工業意外」處理,聯絡勞工處跟進。

母失明 女20月大

死者郭浩賢,31歲,任職燒焊技工,與妻子育有一名年僅20個月大女兒,一家三口寄住於元朗朗屏h母親寓所,三代同堂,為家中經濟支柱。據悉,郭在家人眼中是好爸爸、好丈夫和孝順仔,為了女兒得到最好照料,不讓妻子工作「全職」照顧女兒,每月約2萬元薪金全部交給患有眼疾的母親作家用,每日郭僅支取車費及午餐費用上班,為省錢平日甚少消遣娛樂;前日郭開工發生意外喪命。事後家人接報趕至醫院驚聞噩耗,傷心不已。

拒妻子工作 薪金全作家用

昨晨家屬往富山殮房辦理認屍手續後,由工業傷亡權益會人員陪同,攜帶香燭祭品返回地盤意外現場拜祭;其間家屬與僱主開會商討恩恤金及工業傷亡賠償事宜,以解決郭的身後事及家人短期生活費問題;惟初步未能達成共識,相約明日再會面商議。

工業傷亡權益會呼籲僱主及工友注意工業安全,僱主於施工前須做足風險評估、提供足夠安全防護裝備;工友則要遵守安全守則,高空工作時必須佩戴好安全帶。

 
 
今日相關新聞
好爸爸地盤墮斃 遺下孤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