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朝鮮早前發射的遠程導彈。
放大
 

其他新聞
巴西攝記遭示威者沖天炮擊斃
奧朗德單身訪美 獲高規格接待
指奧巴馬與Beyonce有染 法攝影師稱說笑
大風雪再襲美東 多地入緊急狀態
紐約非法移民有望獲發身分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韓:朝準備第四次核試驗

【綜合報道】據韓國媒體11日報道,韓國國防部長金寬鎮當天在外交、統一、安保領域的國會對政府質詢中,就朝鮮為實施第四次核試驗進行準備一事表示:「朝鮮在咸鏡北道豐溪里一帶完成了實施核試驗的準備,未發現馬上實施核試驗的[象。」

金寬鎮還就朝鮮發射遠程導彈的動向表示:「發現朝鮮正在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堛近為發射導彈做基礎性的準備工作。」

美國的朝鮮動向分析網站「38North」本月6日發布報告說,對最近拍攝的商用衛星照片的分析顯示,東倉里發射基地的發射架工程即將完工,工程完工後可發射最長50米的火箭。

10日,韓美聯合司令部正式宣布,為保證非常時期的朝鮮半島防禦能力,每年例行的韓美聯合軍演「關鍵決斷」和「禿鷲」將在本月24日至4月18日按照往年標準實施。

 
 
今日相關新聞
韓:朝準備第四次核試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