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大風雪再襲美東 多地入緊急狀態
紐約非法移民有望獲發身分證
美新婚夫婦跳傘 新娘傘未打開墜斃
泰首以緊急法拘反對派領袖
瑞士移民設配額 商界憂珚g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指奧巴馬與Beyonce有染 法攝影師稱說笑

【綜合報道】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法國攝影師羅斯坦(Pascal Rostain)周一早上在接受歐洲廣播電台一台採訪時透露,52歲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已為人婦的32歲流行音樂天后碧昂斯(Beyonce)有染。不過羅斯坦後來又否認了自己的言論。他曾經拍到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騎摩托與女演員朱莉加耶(Julie Gayet)約會的情景。

羅斯坦在採訪中說,一旦52歲的奧巴馬和32歲的碧昂斯之間的「那些事兒」被曝光,全世界都會嘩然。

羅斯坦告訴電台主持人:「《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11日要將奧巴馬和碧昂斯之間的關係公諸於眾,這份報紙可不是黃色小報。我向你保證,到時候這將成為全世界熱議的話題。」

包括《費加羅報》(Le Figaro)和《焦點》(Le Point)雜誌在內的法國一系列著名媒體對羅斯坦的採訪內容做了報道。不過《華盛頓郵報》立即否認了羅斯坦的這一說法,該報通信處處長克里斯汀(Kristine Coratti)稱,他們不會刊登這樣的新聞。

另外,羅斯坦周一較後時間自己也否認了採訪的內容,並表示他的言論純屬笑話。

 
 
今日相關新聞
指奧巴馬與Beyonce有染 法攝影師稱說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