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貝洛斯是個有經驗的跳傘運動員。
放大
 

其他新聞
泰首以緊急法拘反對派領袖
瑞士移民設配額 商界憂珚g濟
5萬聯署可策動公投
英法反移民政黨道賀
英洪災加劇 泰晤士河水位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新婚夫婦跳傘 新娘傘未打開墜斃

【綜合報道】一對新婚夫婦在猶他州賽昂國家公園(Zion National Park)跳傘,28歲的妻子貝洛斯(Amber Marie Bellows)因為降落傘未打開,直落2000英尺,星期六下午4時死亡。

她丈夫巴特勒(Clayton Butler)從海拔7,276英尺的基奈薩瓦山(Mount Kinesava)看到妻子的降落傘出故障,立即跳下,卻無法救援。

安全降落之後,巴特勒尋找妻子的屍體,大約兩個半小時之後才發出警報。

來自鹽湖城(Salt Lake City)的那對新婚夫婦剛剛結婚兩個星期,不顧公園規定爬上基奈薩瓦山,在大雪封頂的高峰跳下。

公園局的直升機周日早上才將貝洛斯的屍體運出。據說28歲的貝洛斯是個有經驗的跳傘運動員,曾經從公寓陽台下跳。

賽昂國家公園女發言人鮑特盧斯(Aly Baltrus)說,這是該地區首例跳傘死亡事件。

公園局主管邁爾斯通(Jim Milestone)說,這是非常悲慘,「我們對她的家人和朋友表示真摯慰問。」他說:「BASE跳傘很危險,即使對像貝洛斯這樣有經驗的人也是如此。這也是該公園不許在此地跳傘的原因。」

 
 
今日相關新聞
美新婚夫婦跳傘 新娘傘未打開墜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