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英國連日暴雨成災,泰晤士河洪水氾濫,英格蘭南部馬洛(Marlow)一墓園昨被洪水淹浸。
放大
 

其他新聞
英學生簽證試造假 顧問公司派人代考
設計師「怕成名」 暢銷遊戲突下架
小學教程式 越南IT冒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英洪災加劇 泰晤士河水位新高

【綜合報道】上月經歷破紀錄降雨量的英國面對嚴重水災,泰晤士河多處水位升至有紀錄以來新高,環境局向倫敦以西14處地點發出洪水警告,主要集中在伯克郡及薩里郡,數千房屋受洪水威脅。

官員互相指摘卸責

英格蘭西南部已因連續數周豪雨成澤國,數萬居民面臨停電,對外交通因路軌斷裂中斷,積水仍無法疏導。這場數十年最嚴重水患令民怨沸騰,首相卡梅倫面對的政治壓力與日俱增,但政府至今束手無策,官員更互相指摘。

社區及地方政府大臣白高治(Eric Pickles)周日批評環保局信息誤導,致使政府未能及早疏導洪水。環境局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昨反駁指,政府削減經費,令該局去年缺乏經費疏通河道,削減人手亦救災工作受掣肘。他強調環境局的防洪知識「比任何政客多100倍」。

英國下議院昨應在野工黨要求,緊急就政府對水災的處理進行質詢。卡梅倫在會前呼籲官員團結救災。副首相克萊格在視察一個災區後亦敦促各部門不要互相指摘。

 
 
今日相關新聞
英洪災加劇 泰晤士河水位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