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瑞士移民設配額 商界憂珚g濟
5萬聯署可策動公投
英法反移民政黨道賀
英洪災加劇 泰晤士河水位新高
英學生簽證試造假 顧問公司派人代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泰首以緊急法拘反對派領袖

【綜合報道】泰國警方昨以違反緊急狀態法為由,在曼谷拘捕一名反政府集會核心成員,是曼谷實施緊急狀態三周以來,首次有示威領袖被捕。

頌提言(Sontiyan Cheunruethainaitham)昨午在位於拉拋區一個商場用餐時遭警方拘捕。泰國特別案件調查廳廳長表示,按刑事法院規定,頌提言會先被拘留7天,然後警方會向法院申請將拘留期延長30天。

頌提言擁有的一家通訊社和一家衛星電視台傳播反政府資訊,將成為他被控違反緊急狀態法的「證據」,警方還計劃以叛國罪起訴他。

 
 
今日相關新聞
泰首以緊急法拘反對派領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