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紐約非法移民有望獲發身分證
美新婚夫婦跳傘 新娘傘未打開墜斃
泰首以緊急法拘反對派領袖
瑞士移民設配額 商界憂珚g濟
5萬聯署可策動公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大風雪再襲美東 多地入緊急狀態

【綜合報道】美國東岸醞釀再度出現另一場大風雪,喬治亞州長迪爾(Nathan Deal)周一提早宣布,包括亞特蘭大市在內的45個郡進入緊急狀態,強調政府已做好一切應變措施。

當地上月底受風雪後,由於有關當局準備不足,導致數以千計汽車被困在路面結冰的公路之上,無數人士被迫要在嚴寒車廂內過夜,除了引發當地居民極度不滿外,更成為全國深宵清談電視節目取笑話題。

美國國家氣象局向喬治亞州、阿拉巴馬州,肯塔基州和密西西比州部分地區發出風雪戒備信號,預期這些地區未來兩日會有15至20厘米的降雪及冰雨,這股風雪亦會在周三至四左右,影響華盛頓、費城、紐約及波士頓等東岸大城市。

今年角逐連任的迪爾指,冰在當地是個大危險,大家要極度審慎,又稱未來3天將面對挑戰。而喬治亞電力公司亦指,冰量之大可能會造成「災難」,又指電力公司已安排額外人員戒備。

迪爾指,早於周日已要求州的國民衛隊協助,又指示運輸官員安排儀器清理積雪。

亞特蘭大市長里德(Kasim Reed)表示,該市已倍增人力向道路撒鹽,又會統籌州政府和其他市應急。

該市大部分學校宣布周二和周三停課,而密西西比州部分學校亦停課,至於南卡羅萊納州全體大會亦因惡劣天氣取消。

 
 
今日相關新聞
大風雪再襲美東 多地入緊急狀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