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美國總統奧巴馬與法國總統奧朗德,周一共同步下空軍一號專機。(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指奧巴馬與Beyonce有染 法攝影師稱說笑
大風雪再襲美東 多地入緊急狀態
紐約非法移民有望獲發身分證
美新婚夫婦跳傘 新娘傘未打開墜斃
泰首以緊急法拘反對派領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奧朗德單身訪美 獲高規格接待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昨展開3日訪美行程,由於他與前女友特艾爾威勒日前已分手,這次單身赴美,今日將與總統奧巴馬舉行官式會談,商討振興法國經濟、國安局監控等問題。分析指,他前年上任以來推行積極外交政策,包括支持敘利亞問題美方立場,鞏固美法「傳統盟友」關係,因此此行獲美方高規格接待。

二人會談後,奧朗德將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以及美國商界領袖見面,明日則會到矽谷與互聯網巨企Google、facebook和twitter的高層會晤。

奧巴馬及奧朗德昨在《華盛頓郵報》及法國《世界報》發表聯合署名文章,稱美法關係植根逾兩個世紀,雙方深化伙伴關係是國際合作典範。

 
 
今日相關新聞
奧朗德單身訪美 獲高規格接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