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黃宗澤昨日在澳門出席活動,被大批傳媒追問與楊崢的一連串負面新聞,他顯得Uh及不耐煩。(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黃宗澤笑騎騎現身,但之後慨嘆與楊崢拍拖變真人騷,多次請求大家給他生路。(攝影:鍾偉茵)
放大
 
楊崢因駕駛黃宗澤的古董車引起不少話題,現在已還車是否能平息?(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慧琳爆小龍包 考學前班表現好
金秀賢粉絲買黃牛受騙
鄭希怡被禁言 老公最開心
福山雅治迷魂台灣500歌迷
周秀娜not for sale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宗澤:楊崢已還車無睇樓
分手傳聞不置可否:畀條生路行

【明報專訊】黃宗澤(Bosco)與楊崢爆出姊弟戀半個月以來,負面新聞日日新鮮,特別是楊崢連日來被模特兒界同行群起攻擊,又被傳有10歲私生女,形象大受影響,令剛萌芽不久的戀情受到嚴峻考驗。昨日再有周刊指楊崢借完古董車又要求Bosco買樓,令黃媽媽更加反感,孝順的Bosco決定斬纜分手。

Bosco昨日到澳門出席活動,面對一連串追問,他顯得不耐煩及Uh。「搞到好似全港700萬人同我一齊拍拖,真人騷咁!」他透露楊崢已還車,但沒正面回應是否仍是情侶關係,他只說:「畀曭韃“],畀條生路行鵅I」他還大拋金句:「生痔瘡都可以話係生大腸癌。」

Bosco乘直升機到澳門出席集團晚宴,甫到場隨即被大批傳媒包圍訪問,他初時面帶笑容,其後顯得不耐煩。對於周刊指楊崢借車不還,又要求他買樓,終被他狠飛的報道,Bosco說:「車呢灟匢晹n小事,但大家好多聯想和好敏感,其實不用咁大反應,她用完已經還了。楊崢有無叫我買樓?以現在的樓市,睇樓都戇居,無睇樓。」提到楊崢多負面新聞,有無睇穿這個人?Bosco說:「一個人點睇穿?我知道大家好關注這件事,但畀曭韃“]。」追問兩人是否仍是男女朋友關係?還愛不愛楊崢?Bosco說:「畀曭韃“]啦!」

避談黃媽媽不鍾意楊崢

Bosco接虓P嘆:「我幾十歲人想正正經經拍拖,搞到全香港700萬人同我一齊拍拖,咁點拍?煩到廣大市民咁耐,我對廣大市民感到抱歉。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知就得。」Bosco避談黃媽媽是否不鍾意楊崢:「屋企事不用拿出來講。係咪斬纜?這些負面新聞,每個娛樂圈人都會遇到,要看怎樣處理,畀條生路行鵅C」提到有前輩勸他分手,Bosco說:「點解大家仲知得多過我?我覺得要畀空間兩個人,點解搞到真人騷咁?唔使畀全港700萬市民睇。」他表示與楊崢有聯絡,但毋須公開講一周聯絡多少次,「唔使一日去幾次廁所都同大家講」。

拋金句:生痔瘡都可以話係生大腸癌

楊崢被傳有10歲私生女,Bosco只說:「我有句格言,生痔瘡都可以話係生大腸癌。」至於歐陽妙芝暗示楊崢曾做第三者,Bosco說:「不需要回應,畀條生路行鵅A不是事實的事已經有人回應了。」姚書軼爆楊崢試過開工No Show,Bosco聞言開始Uh:「畀曭韃※捸I」

騷擾到前緋聞女友感無奈

Bosco日前被指在私竇密會曾傳緋聞的酒吧老闆娘余小雅,有傳兩人有機會復合,他無奈地說:「搞到身邊朋友同生意拍檔無乜謂,我就快連社交生活都無。曾與陳嘉容發展感情?她(陳嘉容)都答驉A我日日都有睇新聞,唔睇唔知發生乜事。」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黃宗澤:楊崢已還車無睇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