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發哥與城城成為黎芷珊的「獵物」。
放大
 
周潤發經常被圍茩n求合照,他習慣自己馮驉C
放大
 
古天樂成為陳庭欣的「集郵」目標。
放大
 

其他新聞
鄧紫棋未受情傷傳聞影響
傅嘉莉毋懼辣招繼續買樓
鄭元暢煮有「肌」美食
糖兄揹糖妹呻苦
黃子華爭「高登男神」 自信贏何韻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發哥主動「被集郵」
郭富城 古天樂 任影唔嬲

【明報專訊】很久沒拍港產片的影帝周潤發,今年有《賭城風雲》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兩部電影賀歲,日前兩片相繼舉行慶功宴,發哥魅力沒法擋,大家一見到他出場,立即起哄,還趁機爭相「集郵」。

發哥出席《賭》片慶功宴,他風趣地以「我肚餓啦」完結訪問離去,記者見機不可失,拿茪熅髐@擁而上,問發哥可否合照,公關上前阻止兼欲帶發哥離開,不過nice到爆的發哥城_記者的手機,親自操刀逐一合照,U爆傳媒。其實《賭》片在圓方戲院舉行首映禮當晚,發哥已成為大家的「集郵」對象,不過當晚是拉隊捧場的無並嶺和港姐出動,儀式結束之後,他們失晒儀態,男藝員也紛紛衝上台,圍茧o哥合照,場面混亂。見慣大場面的發哥無被嚇窒,還保持笑容來者不拒,就連叫藝員不要再影相、要入場睇戲的無辰盲h樂易玲,亦忍不住「集郵」。

平時不應酬、沒有夜生活的發哥認真畀面,在《大鬧天宮》慶功宴坐足3小時,大家想「集郵」之際,發哥竟反客為主,好不風騷滿場飛,逐^去合照,大家都受寵若驚。同場的郭富城也是大家的「集郵」目標,他與發哥一樣nice到爆,來者不拒。

講到「集郵」,黃百鳴的天馬公司舉行春茗兼《六福喜事》慶功宴,古天樂與「獎門人」曾志偉就成為大家的「獵物」,古仔甫到便被拉蚍v不停,他笑虒礞j姐大打招呼:「影相影到連食少少黈伅○冇!」

不是男演員才受歡迎被「集郵」,大美人關之琳甚少在公眾場合出現,她日前出席好友呂良偉為公公婆婆舉行的新春晚宴,同樣受歡迎,記者做完訪問後都不錯過「集郵」機會,在場賓客見之之肯合照,便一擁而上圍蚖﹞]要合照,之之合作地滿足所有愛「集郵」人士呢!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發哥主動「被集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